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tec 希旺科技聖誕新款隨身碟繽紛上市

2011/11/16 21:24 希旺科技

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還在為聖誕禮物想破頭? Pretec 希旺科技獨家推出繽紛聖誕碟,是隨身碟,也是鑰匙圈,還可將可愛聖誕吊飾拆下變化成項鍊或手鍊,隨身碟也能時尚可愛隨心所欲帶來無限趣味,幫你討好女朋友的心! 而聖誕節限量發行聖誕兔名片碟,也讓您傳遞最真摯的聖誕祝福給久別不見的朋友!

Pretec 繽紛聖誕碟表面鑲嵌珍珠白仿貝殼材質,呈現璀燦色澤,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推,就可轉換為最輕巧的儲存裝置。小巧可愛的配件,教人愛不釋手,繽紛的拐杖糖妝點了寒冷冬季,紅通通的聖誕襪裝滿了聖誕驚喜,而捧著星星的小熊彷彿要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可選擇作為可愛的鑰匙圈隨身攜帶,也可以將聖誕吊飾拆下當成流行的項鍊配件,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各種變化!

冬季限定的 Pretec 聖誕兔名片碟上可愛的兔子齊聚一堂帶來溫馨歡樂氣息,也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氛圍,可將照片、影音儲存在裡面,分享給你最親愛的朋友們,讓你從遠方傳遞的祝福可以數位形式被好好收藏,而背面還可以直接寫下祝福的話語,特殊薄片化設計,僅 1.9 mm 厚度,體積如名片大小的聖誕兔影音賀卡,讓您隨時把歡笑帶在身邊。

即日起,消費者已可在 PChome 、 GOHAPPY 等網購通路購買到 Pretec 聖誕兔名片碟,全省全家便利商店更打出今訂明到的店取預購方式,讓您以最快速度將將聖誕兔名片碟帶回家!另凡於網購通路購買 Pretec 精品隨身碟系列,還可保留 11 月購買發票,憑發票至 2011 台北資訊月總代理山曉創意攤位即可 免費兌換價值$ 499 的繽紛聖誕手鍊一組,換完為止!(山曉創意攤位: 3C 靚品館 A03 )

  • Pretec 繽紛聖誕碟 建議售價: 4GB/899 元 8GB/1599 元
  • Pretec 繽紛聖誕碟 建議售價: 4GB/3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