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宣布 2011 年大中華區「傑出用戶獎」獲獎名單

2011/11/16 20:21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於 2011 年賽門鐵克大中華區用戶大會上宣佈了其 2011 年大中華區「傑出用戶獎」的獲獎名單。這些企業的 IT 領導者透過以創新方式採用賽門鐵克的產品及解決方案,進而為其企業和機構帶來顯著的效益。 2011 年賽門鐵克大中華區「傑出用戶獎」得主涵蓋通信、金融證券、製造、交通、電力產業,且均為各自領域的領先企業。

獲獎企業有(以首字母排序):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香港中華電力有限公司、臺灣中華電信、中國聯通集團、中國銀聯、中國民航資訊集團公司、臺灣富邦金控、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鐵道部資訊技術中心、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證券交易所。

賽門鐵克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吳錫源表示:「賽門鐵克始終以用戶需求為核心,提供整合的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大中華區的用戶保護並管理其資訊資產,最大化 IT 價值的同時全面滿足企業的業務需求。很高興看到以上各個產業的領先企業,利用賽門鐵克的技術取得如此令人矚目的成績,包括提高營運效率、強化安全防護、降低成本、實現法規遵循、最大化 IT 效能等。」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江蘇移動)與賽門鐵克合作,首創了「雲端備份技術架構,在中國電信產業的最大的資料中心,實現了備份的應需服務( on - request service )、」彈性架構和資源共享。透過備份系統和生產系統的分隔,有效降低了 90 %的停機時間;此外,業務覆蓋率、復原成功率和備份性能均達到同業領先水準之上。透過各項創新方法節省軟硬體投資、縮減維護成本以及降低業務損失等,為企業帶來近億元人民幣的效益。江蘇移動採用賽門鐵克的終端管理解決方案得以實現全面的客服中心終端服務管理,不僅大大減少了屢禁不絕的各類安全事件,並且實現了各項終端服務工作的遠端自動化操作,有效降低故障率、縮短回應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香港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香港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CLP )多年來一直採用賽門鐵克的資料備份、歸檔及端點安全防護方案。在 2011 會計年度,賽門鐵克成為 CLP 的整合安全戰略合作夥伴,透過利用賽門鐵克 Data Loss Prevention ( DLP ) 和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 MSS ) 解決方案, 為 CLP 提供持續的資料安全和更完善的防止資料遺失保護平臺,以保護其關鍵基礎架構。一套能保護在地設備、並能滿足 CLP 要求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非常重要。因此, CLP 選擇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 SEP )。該方案利用功能強大、基於雲端運算的信譽引擎,並與傳統的特徵偵測及啟發式反病毒技術相結合,能檢測出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體。


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是臺灣最大的電信營運商。由於經常需要處理大量企業及個人資料,中華電信向來十分重視資訊安全管理,不僅在公司內部全面部署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 SEP ),同時使用賽門鐵克資訊管理解決方案,有效應對垃圾郵件、有害資訊及其他威脅。同時,運用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HA 、 NetBackup 和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強化使用者資料備份、系統恢復及維持系統的高可用性。另一方面,中華電信也為臺灣中小企業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增值服務,其中與賽門鐵克合作,提供企業郵件安全服務,如: HiBox 、郵件守門員等。中華電信的 HiNet 資安艦隊也運用賽門鐵克 SEP 提供安全防護服務,同時滿足使用者上網與資訊安全需求。這一系列的合作,使中華電信不僅達成方案整合,同時也為其用戶提供了創新且優質的服務。


中國聯通集團

中國聯通集團透過採用賽門鐵克終端安全解決方案,實現對整個聯通範圍的內網辦公終端實施動態的分級安全管理,即對於不同組態、不同業務職能的終端實施不同的安全管理策略,實現了對中國聯通終端安全管理的完整覆蓋。同時,中國聯通選擇在核心系統中部署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實現核心系統儲存資源池化,從而為未來的雲端資料中心探索出一條切實可行的「雲端儲存」道路。例如:聯通北十省的新計費系統實現了統一的跨平臺儲存管理以及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標準化和開放化,在支持應用擴展的同時,降低採購和維護成本,保障業務持續運行。

中國銀聯

中國銀聯聰明地利用賽門鐵克儲存管理、備份管理和端點安全管理等解決方案,以及綜合性服務體系,全面提高了核心業務系統的可用性,大大加強了線上及離線資料保護能力,將病毒攻擊等安全事件發生的機率降低到幾乎為零,前瞻性的提出並努力爭取實現「停機< 1 分鐘」的業務連續性管理目標。

中國民航資訊集團公司

中國民航資訊集團公司(中國航信)透過使用賽門鐵克強大、可靠的資料備份、虛擬化環境備份、儲存管理等解決方案,大幅提高了資料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在資料遭受嚴重問題時的快速恢復能力。賽門鐵克解決方案不僅提供民航資訊集團在保障業務持續運行的同時,亦大大降低運維成本,包括減少人員數量、提升單位人工效率等。賽門鐵克對於中國航信業務的持續、穩定運行擔起關鍵的保護角色。

臺灣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邦金控)是臺灣第二大上市金融控股公司。其採用賽門鐵克 Storage Foundation ( SF )解決方案作為公司內部 UNIX 系統的標準化管理平臺,同時使用 NetBackup 及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解決方案進行資料和系統的備份與恢復,不僅大幅降低成本,同時也簡化了管理流程。在資訊安全方面,富邦金控應用賽門鐵克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 SIM )解決方案建立資訊安全管理平臺,並採取縱深防禦策略,在端點安全(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EP )、資訊安全(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與伺服器安全( SCSP )、網路漏洞掃描以及法規遵從( ESM )等方面,為旗下子公司制定了安全規範,提供標準化的資訊安全管理及監控流程。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華為)與賽門鐵克有著長期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賽門鐵克完善的安全和儲存備份解決方案,一直伴隨著華為公司 IT 基礎架構的建設,從早期的集中備份 Symantec NetBackup ( NBU )和端點防護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 SEP ),到近兩年的郵件歸檔審計 Enterprise Vault ( EV )以及防止資料外洩 Data Loss Prevention ( DLP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解決方案易部署、易管理,擁有強大的病毒驅除防護能力,為華為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透過部署賽門鐵克防止資料外洩解決方案,實現了對敏感資訊的全面監控,保護了公司的產品專利不受侵犯,商業機密不被洩漏。使華為能夠有效管理運營風險,不斷提升公司的產業競爭力。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採用了賽門鐵克的端對端安全解決方案,構建起一套全面的資訊保護基礎架構,其中包括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Symantec Web Gateway, Symantec Brightmail Gateway 和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根據自身特定的資訊管理架構與流程,中國工商銀行量身打造了領先的資訊安全性原則與流程。在公司高層領導團隊的果斷決策和不懈努力下,中國工商銀行的資訊系統無論是在銀行業中,還是所有大型國有企業中都堪稱楷模。


中國鐵道部資訊技術中心

中國鐵道部資訊中心的核心業務系統,包括調度、客服、票務等,全部採用賽門鐵克的 Storage Foundation 及 NetBackup 解決方案。 StorageFoundation 不僅提高了業務系統的線上執行時間和處理性能,還大幅簡化了儲存管理的複雜性、降低了管理成本。 Storage Foundation 為鐵道部資訊中心 IT 基礎架構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和擴展性。 NetBackup 透過資源分享實現了資訊中心範圍的備份整合,提高了資料的可靠性和可恢復性,為鐵道部資訊中心業務連續性保駕護航。


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透過與賽門鐵克的長期合作,實現了異地協同研發、跨平臺與多車型研發、從概念設計到供應鏈、從生產管理到經銷商系統的全面整合,確保了資料一致,控制了安全隱患,保障了上汽高速增長的業務連續不間斷。同時,透過使用 NetBackup 統一備份管理平臺,上汽全面降低了人員維護成本,將生產效率提升了 30 %,每年節省數千萬元的硬體投入。透過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 SEP )以及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 SNAC ),保障了上汽價值數百億元的研發資訊資產安全。基於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 EV ),實現了企業資訊安全審計及法規遵循,為上汽實現「長治久安」提供了切實的技術保障。


深圳證券交易所

深圳證券交易所(深交所)通過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 SSIM )和賽門鐵克專業服務,為 ISO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體系( ISMS )的有效性測量提供了精細化管理平臺。該平臺實現了安全事件集中監控和安全管理指標的有效測量,實現了安全管理的集中化、自動化和指標化。不但提高了日常安全監控和管理的效率,降低了安全風險,還實現以業務觀點為出發執行安全管理和測量,全面保障了企業業務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