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靠 iPhone SE、iPhone 6 拍出全球第一 !兩台設計師奪手機攝影大獎

2019/07/26 11: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年一度的「IPPAWARD」iPhone 攝影大獎,稍早公佈了今年的得主。今年也有兩名台灣人在獎項中獲得評審青睞,分別在「Nature」和「Landscape」兩項類別獲得第一的評價。讓人訝異的是,他們使用的 iPhone 也都是舊款,分別是 iPhone 6,以及 iPhone SE。

其中,獲得「Nature」類別首獎的 Huei Jiuan Wang,是以 iPhone 6 拍下冰島的冰穴,而「Landscape」第一名的得主 Hsueh Isan,則以 iPhone SE 拍下約旦的峽谷。兩人的職業也正好都與建築有關。

由 Huei Jiuan Wang 拍攝、自然(Nature)類別第一的照片。以 iPhone 6 拍出。(圖/翻攝自 IPPAWARDS 官網)

由 Hsueh Isan 拍攝、風景(Landscape)類別首獎的照片。以 iPhone SE 拍出。(圖/翻攝自 IPPAWARDS 官網)

有趣的是,今年 iPhone 攝影大獎的年度最佳照片,也不是以最新款的 iPhone XS 拍出,而是前一代的 iPhone X;在最大獎之外的今年三張最佳照片的第一名,也是以 iPhone SE 完成。

今年 iPhone 攝影大獎最佳照片得主(Grand Prize)。以 iPhone X 拍出,得主為義大利攝影師。(圖/翻攝自 IPPAWARDS 官網)

「IPPAWARD」iPhone 攝影大獎自 2008 年就開始舉辦,投稿類別也相當多,包括動物、建築、兒童、花卉、風景等等,每一項目都會選出前三名,同會在所有照片再挑出一張最佳照片(Grand Prize),以及排名其後的三張最佳照片。

投稿照片的條件則必須是使用 iPhone 拍攝,同時也能使用 iPhone 相機內建的調色工具,或是其他 App Store 上的第三方 App,但不允許透過 Photoshop 這種修圖工具來後製照片。

目前,2020 年的比賽也已開放投稿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