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將有重大升級變化?分析師預測:9.7吋機型將停產

2019/07/25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19年新款iPad mini與iPad Air 都可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日前提交給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 EEC)申請的註冊認證文件,率先曝光了5款尚未上市發表的 iPad 平板型號,包括有: A2068、A2198、A2230、A2197、與 A2228;此外,文件資料並顯示這5款iPad,全都搭載新版的 iPadOS 作業系統,引發各界的揣測。繼外媒《9to5Mac》爆料指出,已於EEC 申請註冊的 5 款平板機型,推估將會是接替 9.7吋 iPad 的後繼機款新作。

現在,最新消息則是傳出,蘋果預計下半年將推出的新款iPad,螢幕尺寸可能會從 9.7吋升級到10.2吋,機身外觀部分,最大的變化就是,螢幕尺寸微幅升級0.5吋、並捨棄前代機身上的實體Home鍵,以提升整體螢幕的顯示面積;至於機身體積尺寸則仍維持原本 9.7吋的規格。意味著,目前市面上採用9.7吋的iPad系列平板,未來將很有可能會被10.2吋的機型取代。

蘋果旗下iPad系列平板產品線,目前共有iPad Pro、iPad Air、iPad與iPad mini。其中,9.7吋的主流機款,傳出螢幕尺寸將升級為10.2吋,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HS Markit 分析師釋出的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正計畫針對旗下的iPad系列平板產品線進行重新的調整。就目前蘋果於市面上銷售的 iPad 全系列平板,依螢幕尺寸與產品定位作區分,主要有四大系列:iPad Pro 、iPad Air、iPad 與iPad mini。

其中,以9.7吋的iPad機型為主流入門款,也是蘋果iPad平板全系列產品之中,目前市售產量規模最大的。分析師預測,螢幕尺寸將有望升級為 10.2吋的新款iPad,將採用LG和中國京東方所生產的面板,預計該款產品上市時間將會在今年的第四季。屆時,隨著10.2吋新款iPad的量產上市之後,原本的 9.7吋機款將會因此停產。

你可能也想看

筆電最佳替代品?iPad Air、Surface Go 外媒這樣選

蘋果的任天堂 Switch?外媒評 iPad 的下一個發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