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暴雷了!Win 10「開始功能表」新設計意外曝光

2019/07/25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微軟昨晚(7/24)意外將內部用於測試的 Windows 10 版本更新,推送至 Windows Insider 的機型,導致未公開的測試內容外流。其中,最搶眼的莫非於嶄新的「開始功能表」,設計與以往全然不同。

推特用戶 NTAuthority 率先揭露了相關截圖,可以看見右下角的版本號碼為「Windows 10 build 18947」,該版本主要是用來測試 Xbox 相關遊戲內容。

一般的電腦模式(圖/翻攝 NTAuthority 推特)

平板模式。(圖/翻攝 NTAuthority 推特)

全新的開始功能表,移除多年招牌的動態磚,改為一格一格類似於 App 的形式。上方第一排是類似於常用的推薦程式,下方則依序排列所有相關軟體,並附有搜尋區塊。切換至平板模式,改變就更明顯了,功能表位置改為置中,相似的 App、軟體擺放模式,風格更像現在的 Android、iPad 風格,反倒沒有以往動態磚的活潑感。是否能像以往一樣,自行挪動位置,仍待官方正式發佈。

GIF 搜尋器。(圖/翻攝 NTAuthority 推特)

另外,NTAuthority 也發現在新版中,微軟製作 GIF 搜尋功能,可以讓用戶搜尋 GIF 貼圖直接使用。

目前該版本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改版是否會照此設計進行,仍舊充滿許多變數。建議如果有收到更新的用戶,最好不要更新,否則可能會有許多未知的 Bug,穩定度也會比較差。

《你可能還想看...》

繁中打字更聰明!微軟 Windows 10 備戰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