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八月新機市場熱鬧了!傳 Nokia 6.2 與 Nokia 7.2 將同步現身

2019/07/22 17: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網傳 HMD Global 將推出新機 Nokia 6.2 已有一段時間,近期更傳出另一款 Nokia 7.2 也即將公布。根據外媒《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透露,HMD Global 很有機會在 8 月底或 9 月初時公開新機訊息。

據了解,目前 Nokia 6.2 與 Nokia 7.2 已經傳出在印度、俄羅斯等國家通過認證,因此外媒估計 HMD Global 最有機會發布的日期是八月底,外媒指稱 HMD Global 將會舉辦一場「盛大」的發布會,並在會上一口氣宣布兩款手機。

Nokia 6.2 諜照。(圖片來源/Nokia Power User)

上週(7/20)《Nokia Power User》也透露了 Nokia 6.2 與 7.2 的相關規格,據說 Nokia 6.2 將會採用 6.2 吋、1080P Full HD、19:9 比例的顯示螢幕,背後配備一顆 4800 萬畫素的相機,效能方面則是使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並提供 4GB(6GB)記憶體。

Nokia 7.2 渲染圖。(圖片來源/Nokia Power User)

而 Nokia 7.2 也同樣是使用 6.2 吋、1080P Full HD、19:9 比例的顯示螢幕,與 Nokia 6.2 ㄧ樣的 4800 萬畫素相機,不過唯一不同之處在於 Nokia 7.2 使用的是高通的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性能上比 Nokia 6.2 強些,售價方面則與 Nokia 6.2 相近。

【你可能還想看】
 「功能手機」再進化?Nokia 功能機曝將用上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