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呵欠臉終於來了!iOS 13 新增多達 59 款的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

2019/07/20 19: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隨著越來越多人單純的使用表情符號來取代文字,eMoji 的種類也越來越多,根據外媒《Digital Spy》的報導,Apple 在新一代iOS 13系統中,增加了許多過去沒出現過的 eMoji 圖案。

據了解,這次增加的 eMoji 圖案多達 59 種之多,其中包括多元、婚姻平權的圖案,以及專為殘障人士所設計的專用圖像,還有許多新的動物以及食品等。將隨著iOS 13正式版於秋季推送時,同步上線。

(圖片來源/Digital Spy)

這次最大的變化就是新增了「呵欠臉」、與「牽手」圖案。用手摀嘴打呵欠的臉部表情,與上班族週一症候群的Monday Blue心情,超貼切!多組的「牽手」圖案,讓用戶現在可以自由根據任意膚色、性別來做搭配,而非過去僅只能一男一女來代表他們之間的關係。

蘋果為今年將於秋季推送正式版的新一代iOS 13系統,加入59款的表情符號圖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片來源/Digital Spy)

此外,這次 Apple 也增加了許多與殘障有關,且符合 Unicode 聯盟規定的圖案,例如助聽器、義肢、輪椅等等。Apple 表示目前尚未無法囊括所有殘障標準,但未來會慢慢的補齊並展現更多元的項目。

(圖片來源/Digital Spy)

至於動物和食物方面,這次則增加了「火焰鳥」、「猩猩」、「沙拉」以及「三明治」、「大蒜」等等。其他還有許多新增的圖樣,用戶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 Apple 官網查看。

至於 Android 用戶,Google 則表示將推出 65 種新的 eMoji 圖案,包括樹懶、水獺、華夫餅和大蒜等等,與 Apple 同樣也增加許多跨性別、性別平權等設計,以及服務員、導盲犬等等表情符號。

Android 用戶最快能夠在 Android Q 推出後使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而 iOS 用戶則能夠透過秋季的 iOS 13、iPadOS、AppleTV、WatchOS 以及 MacOS Catalina 正式版更新後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3 再推新測試版!6 大改變搶先看

果粉最愛用的十款表情符號榜單公布!第六名令人好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