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也想不到!今年全球網友最熱夯的新表情符號是這 6 款

2019/07/19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傳訊息給好友、Po文章或回覆文章留言時,許多人都經常會使用不同既生動又簡單有趣的各種 Emoji 表情符號圖案,藉此來傳遞或描述個人當下的心情與狀態;同時,這也是跨越各國不同語言種族的「無國界」交流溝通方式。

在今年 2019 年度,多達230款的新一波表情符號之中,哪一款表情符號,是目前最受到全球網友歡迎喜愛的呢?答案已經正式揭曉了!

2019年度世界表情符號得獎名單揭曉,由微笑愛心臉拿下冠軍。(圖翻攝自Emoji Pedia官網)

Emojipedia 表情符號搜尋引擎網站的創辦人 Jeremy Burge,於日前宣佈獲得2019年度最熱門、最受歡迎的六款新表情符號,這份得獎名單的數據統計調查,是依據於 Emojipedia官網上,在獲得提名的230款表情符號圖案之中,各款表情符號專屬介紹頁面的網頁瀏覽量而來的,數據統計時間是從今年1月1日起至7月14日這段期間為準。

此次一共有六款新表情符號,登上2019年度大獎榜單,其中,被瀏覽次數超過百萬次以上、人氣最熱夯的新款表情符號霸主,是由「瞇瞇眼笑容加掛三顆愛心」的笑臉表情,拿下冠軍寶座。

(圖翻攝自Emoji Pedia官網)

排名第二名的,則是「睜著一雙無辜懇求眼神」的臉部表情;位居第三名的,則是「頭昏眼花」一臉貌似喝醉酒的迷茫表情;第四名為「熱過頭流汗加吐舌頭」的臉部表情;第五名為慶祝道賀的派對臉;排名第六的,則是一臉冷到凍僵的表情。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最愛用的十款表情符號榜單公布!第六名令人好意外

玩「老臉」App 要小心!一拍下去照片個資就不是你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