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驚傳大當機! 網友哀嚎、官方回應了

2019/07/18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INE網站)

通訊軟體LINE在今天上午8時58分左右,傳出電腦版當機的消息,許多網友在PTT上回報無法使用的情形。據了解,原本已經登入的帳號無影響,但部分登出的帳號無法再登入,目前已經有陸續恢復的情形。LINE表示,目前正在查證中。

許多網友在PTT上表示,LINE帳號無法登入,「我登到罵髒話了」、「我們公司也不行」、「+1登不進電腦版」、「無法登入 卡在網路環境」、「全公司人員都上不去」。但也有網友說,原本已經登入的使用正常,「早登的可以 晚登的登不了 可以下班了」、「我沒登出過的 目前可以用」、「現在是卡登入 不是LINE不能傳啦」。

《中央社》報導,LINE對此表示,正在查證是否發生異常,如果有相關消息會盡快對外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星巴克支援 LINE Pay 支付!「買一送一」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