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還有新主機!官方認證文件揭露兩大升級

2019/07/14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本週無預警釋出新主機 Switch Lite,主打攜帶性的掌機,然而這或許不是今年的唯一款新機!據外媒《The Verge》獲得任天堂一份官方認證文件,間接證實 Switch 將會有第二台性能強化版。

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文件顯示,任天堂提交「二級變更許可」申請,意指在設備不會有大規模設計更動下,進行產品內的更新。其中細項寫到有 SoC 以及 NAND 記憶體更新。

好比蘋果偶爾會替 MacBook 升級新版處理器,任天堂似乎打算採用相同的做法。外觀設計維持原樣,升級 Switch 內建的處理器、顯示卡,藉此提升遊戲畫面、處理效能,記憶體更新帶來更短的讀取時間。拉開與掌機 Switch Lite 之間的性能差異,區分兩者的產品定位。

先前《華爾街日報》爆料,包含 Switch Lite 在內,任天堂預計會推出兩款 Switch 新機型,另一款被稱為 Switch Pro,是性能強化的版本。然而,《The Verge》在本次的消息中澄清,這款新機型應該不是 Switch Pro,任天堂估計也不會討論這台升級版主機,就怕會影響到現有的產品銷量。

升級版 Switch 具體上市時間仍未知,售價是否調整,仍待官方進一步公開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兩款 Switch 該買哪一款?三大特點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