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5 款當今最佳手機!三星、蘋果都輸它

2019/07/15 09: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稍早評選截至 2019 年上半,各品牌智慧手機中表現最佳的 5 款,同時在這 5 款被明確列出排名的 5 支手機之外,亦列出其他 12 支不同價位的推薦最佳手機。有些意外地是,類似榜單裡常榜上有名的 iPhone XS 系列、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以及 Google Pixel 3 系列,此次都沒有拿下第一,而是改由一加手機的「OnePlus 7 Pro」奪冠。

《PhoneArena》認為,OnePlus 7 Pro 的優點,包括領先業界的 90Hz 螢幕刷新率、沒有劉海外觀、流暢的體驗、優異的人像模式、原廠 30W 快充,以及歷來不少外媒談到 OnePlus 系列產品都會談到的高 CP 值。觀察整個《PhoneArena》的論點,高 CP 值亦似乎是這款手機之所以評價好過其他頂規手機的關鍵。不過,用戶也需要面對它的相機稍弱一點的問題。

排上第二的則是三星 Galaxy S10 和 S10+,其優點包括有吸引力的外型、極優秀的 AMOLED 螢幕、相當好的相機品質,同時有近來在高階機愈來愈少見的耳機孔和擴充式記憶卡的設計,但之所以只排上第二,原因則有 S10 的流暢度不如其他頂規手機,續航也不突出;定價高昂也是 S10 系列的主要缺點。

作為第三名的 iPhone XS 和 XS Max,則被《PhoneArena》認為有極佳的軟體支援度(預估可達 5 年)、業界最佳的效能、優秀的 OLED 螢幕、相當好的相機和拍攝品質。Face ID 也被認為是 iPhone XS 系列的優點。

至於其缺點則是已有不少人談到的項目,包括定價和維修費過於昂貴、一般般的續航力,同時沒有在原廠包裝中提供快充;「劉海」外觀也成了 XS 系列被扣分的主因。

第四名的 Google Pixel 3 系列,則被認為有不錯的電力表現,優秀的相機,穩定即時的 Android 支援,同時也進步頗多的 OLED 螢幕能觀賞,但落到第四名,則與高定價、不好看的劉海有關。

被《PhoneArena》認為是當前最佳的第五名手機,則是華為的 P30 Pro。

本次《PhoneArena》亦收錄了總數達 17 支的最佳推薦手機,同時涵蓋了各個價位帶,如 Sony Mobile 的 Xperia 1、iPhone XR、Galaxy Note 9 等高階手機都在榜上。不過,此次《PhoneArena》整理的 17 支最佳手機,並沒有 HTC 和 ASUS 華碩的手機入選。

《你可能還想看》

傷心小棧、黑白棋都不能玩了!微軟七月底關閉多款經典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