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2019 款 MacBook Pro 的處理器超奇特!跑分也曝光

2019/07/12 16:51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的 MacBook Pro 目前已全面加入 Touch Bar 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更新了 MacBook Pro 產品線,將原先沒有 Touch Bar 的機型都換上 Touch Bar,同時加入 TrueTone、Touch ID 等功能。不過,不少用戶對於其搭載的 1.4GHz 時脈的 Intel 八代處理器,則感到有些奇特,相比搭載 4 個 USB Type-C 孔的 MacBook Pro 有著 2.4Ghz 時脈,也有不少差異。

實際上去查閱 Intel 第八代 Core 處理器的型號,並無法在同級產品中找到 1.4GHz 時脈的產品,因此推測蘋果此次應是與 Intel 合作,推出為新 MacBook Pro 特別訂製的處理器,無法在其他 Windows 筆電中找到。

但相比原本的 2017 版 MacBook Pro(未搭載 Touch Bar 版本),此次新機的跑分依靠從雙核心變成 4 核心,仍有一定的升級,據 Geekbench 4 數據,2019 版的 MacBook Pro 在單核、多核都有進步,來到單核 4,639、多核 16,665,較 2017 版的 4,341、9,084 都高。

而以上的數據雖然對一些基本應用來說,應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但總歸來說仍是升級,至少勝過了第七代的 2.3Ghz Intel 處理器。

但也有網友認為,此次的升級仍不夠漂亮,應至少給出 1.8Ghz 的時脈,或是可以考慮等待 Intel 的新一代 7 奈米處理品,以及蘋果可能在醞釀中的 MacBook Pro 大改款。據分析師郭明錤說法,蘋果可能會在明年的 MacBook 上,取消目前的蝶式鍵盤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蘋果再次突襲果粉!MacBook Air 無預警降價、Pro 加裝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