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SD 卡錄音機 ICD-LX30 聰明上市

2011/11/15 19:50 Sony

大按鍵大螢幕直覺操作 高品質錄音與播放 SD 記憶卡容量擴充

抓準學童於課堂摘錄重點與課後複習等學習需求, Sony 推出最新 SD 卡錄音機 ICD - LX30 ,簡單大方的外型,配備操作簡易的大按鈕與大螢幕,內建展現高音質的立體聲喇叭,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使用,隨時進行錄音或直接播放。新機並以 SD 記憶卡取代傳統錄音帶,體積小巧易於攜帶且擁有可彈性擴充的儲存容量,同時也可連接電源使用確保電力充足,讓孩子的學習更有效率,無論上課、補習、進修、甚至出國遊學或留學,都是孩子最佳的學習良伴。

Sony 全新的 ICD-LX30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及喇叭,提供高品質的音訊收錄與播放,輕鬆重現課堂上完整的內容,幫助孩子課後確實複習,家長也能一起掌握課程重點。其純白機身外型簡潔大方,配備隨按即錄的大按鈕及介面簡單的大螢幕,即使忙著聽課的學生或年紀較小的學童都能直覺式反應操作,且機身採用穩定置於桌面的設計,略微傾斜的螢幕則方便使用者輕鬆檢視或調整錄音狀態,最適合家長在家中引領學童反覆聆聽課程重點。此外, ICD-LX30 支援運用廣泛的 MP3 格式錄音,方便使用者存取與編輯音錄檔案,更擁有聰明的日期搜尋按鈕設計,可依據日期排序搜尋,簡單管理音訊檔案,有效提升學習效率。

除了簡便的音訊紀錄與播放, ICD-LX30 更具備高度容量擴充性,使用 SD 記憶卡儲存,最大可相容 32GB 的容量,且只要一張 2GB 的 SD 記憶卡,即可記錄長達 22 小時的音訊檔案,再也不需準備一堆錄音帶,上課一整天都能完整記錄,不必擔心儲存空間不足。新機還可直接連接電源使用,增加長時間錄音及播放需求的便利性。

Sony 最新 SD 卡錄音機 ICD-LX30 售價 NT$3,300 ,將於 11 月 8 日正式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