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會更好?《富比士》直言:忘記 iPhone 11 吧!

2019/07/11 17:48 文/記者黃敬淳

2020 版 iPhone 可能全面換掉劉海設計,並加入螢幕指紋感測(圖/翻攝自富比士)

新一代的 iPhone XI(即「11」之意)預計會在 9 月發表,同時搭載方塊狀的三鏡頭和更新的 A13 Bionic 晶片,不過外界一般仍預期這款新品的升級不會太多,蘋果仍會把重頭戲壓在 2020 年的首款 5G 版 iPhone。外媒《富比士》亦整理了一些 2020 年版 iPhone 的特色,同時直言最好還是忘記 iPhone XI,等一下 2020 年版本吧。

其中據摩根大通預測,2020 版 iPhone 的特色,包括螢幕尺寸會重新規劃,改為 5.4 吋和 6.7 吋,而 iPhone XR 的繼任機仍會維持 6.1 吋,但換用 OLED,讓所有 iPhone 都轉移至 OLED 陣營。2020 版 iPhone 也會有至少兩款加入 3D 感測器,以飛時梭距(Time of Flight)為基礎,打造一些優秀的 AR / VR 應用。

而讓《富比士》說出「忘記 2019 年 iPhone XI」的重點,則是 2020 版 iPhone 將會改變劉海設計。儘管目前對劉海會如何改變,說法仍然很多,包括鑽孔式螢幕、改用螢幕指紋感測以避開劉海都有人提到,但至少應可以期待蘋果縮減劉海的面積,以及與「iPhone X」世代不同的外觀。

知名的分析師郭明錤則稱,蘋果 2020 年的 iPhone 將會透過前鏡頭的升級,增加螢幕佔比;一則供應鏈消息則指出,蘋果有可能會在 2020 年的至少一款 iPhone,改用已在 Android 陣營普及的螢幕指紋感測,同時移除 Face ID。

與 Android 手機圈不同的是,蘋果準備的 iPhone 螢幕指紋感測,有望在大部份的螢幕區域甚至整片,都具備解鎖能力。

此外,也有一項消息稱 2020 iPhone 可能會將會前鏡頭移到螢幕底下,來創造更好的全螢幕設計,而不是現在較常見的,在玻璃或邊框開孔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蘋果再次突襲果粉!MacBook Air 無預警降價、Pro 加裝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