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iPhone 等明年?分析師:蘋果剪劉海、相機再升級

2019/07/11 11: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Android 手機陸續拋棄劉海,改推出水滴屏、機械結構、開孔相機,新款 iPhone 卻預計繼續保留劉海,這項不怎麼討喜的設計,或許將在明後年正式被移除。據分析師透露,明年蘋果將在相機上下功夫,大幅增加螢幕佔比。

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表示,蘋果將在 2020 年款的 iPhone 的前鏡頭引入「超微小鏡頭」,預計大幅增加螢幕佔比。意味著,劉海將遭到去除或者縮減。郭明錤沒有明述新款 iPhone 會採用螢幕下鏡頭、彈出式相機等相關技術,代表螢幕可能還是有缺口,只是改用類似於水滴屏、開孔的方式呈現,而非劉海。

在主鏡頭方面,郭明錤預測,iPhone 會採用 7P 鏡頭。相比現在的手機鏡頭,7P 將能避免鏡頭突起、減少機身厚度,解決三鏡頭手機,望遠鏡頭容易凸出的問題。此外,改用塑膠鏡片打造,也能降低成本。

據《工商時報》報導,瑞信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則有更大膽的說法,引述螢幕供應商的消息來源,蘋果正在探詢無劉海螢幕。最快明年下半年的新款 iPhone,就能擁有螢幕下鏡頭、螢幕下指紋辨識等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大更新?分析師預測:除了 iPhone今年還有3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