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10 官方宣傳圖曝光!驚見機身按鈕少一顆

2019/07/11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shan Agarwal)

隨著父親節即將於下月到來,三星 Note 10 現身的日子也不遠了!相關渲染圖與爆料,已經將多半規格爆料公開,今日(7/11)爆料達人又再加碼推出,官方行銷宣傳圖。有不少網友看了,驚覺方正的設計有點像 Sony!另,按鍵似乎也有出人意料的地方。

據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Ishan Agarwal 提供的圖片,Note 10 展示兩種顏色的機身,分別為純黑色以及藍紫色的漸層,後者有點像是華為 P30 Pro 的天空之境。另外,由於整體方方正正的設計,有不少網友直說,有點像是 Sony 手機的風格。

(圖/翻攝 Ishan Agarwal)

正面螢幕如預期,採用開孔相機,有別於 S10 系列放置於右側,Note 10 挪到正中央。此外,也能發現 Note 10 有非常驚人的窄邊框。背面的三鏡頭則改為垂直模組,放置於背蓋左側。這次的渲染圖也附上 S-Pen,就外觀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Note 10 少了一顆按鈕。唯有機身左側有音量控制鍵,另一顆沒有意外應該是電源鍵,但過往三星都會裝載自家的 Bixby 按鍵,或許是用戶對 Bixby 的評價、使用頻率都不佳,乾脆捨棄了?

本次傳言未獲得官方證實,Note 10 將於 8 月於紐約的三星發表會登場,屆時官方將公佈正確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10 實機首度曝光!驚見超窄邊框、全新三相機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