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Pod 來啦!蘋果揭曉「智慧音響」登台時間、售價

2019/07/09 23: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白色版的 HomePo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早在 2017 年 6 月的 WWDC 就發表,但直至 2018 年 2 月才在全球首賣的蘋果智慧音響 HomePod,今(9日)晚間在台灣官網終於正式確認將於秋季在台上市,時間點則預計是今年 8 月左右。

HomePod 的在台定價則是 9,900 元。作為對照,日本和中國市場的 HomePod 定價則是 2,299 人民幣和 32,800 日圓,台灣定價位於兩者之間,同時也避開了萬元門檻。

功能上,HomePod 主打 AirPlay2,可以讓多款 HomePod 連動、創造飽滿的環場立體聲效果;音質亦是 HomePod 的重點,和 Amazon Echo、Google Home 等競品更著重智慧助理的表現有些不同。

配色部份,HomePod 則有黑、白兩色,不過在串流音樂的便利度上,仍以蘋果自家的 Apple Music 最為方便,如果想使用 Spotify 這類第三方平台,就只能讓 iPhone 透過藍牙連接的方式傳輸。

除了 HomePod,蘋果今晚(9日)也在台公佈了新的 MacBook 產品線,特色為 MacBook Pro 全系列搭載 Touch Bar 並降價,同時也將新款 MacBook Air 大幅降價。至於舊版的 MacBook Air(即蘋果 Logo 會發光的機型)和 12 吋 MacBook,則從蘋果官網下架。

《你可能還想看》

整體耐用、相機在今天仍強!外媒讚 HTC 這款三年老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