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源通訊採用 Aruba 方案建置全台統一超商 7-WiFi 無線網路熱點

2011/11/15 19:02 Aruba
Aruba 4500 個無線基地台和 A3600 控制器打造統一雲端超商新願景

Aruba Networks 宣佈,統一超商在安源通訊協助下,已選擇 Aruba Networks 的 AP - 92 802.11n 無線基地台以及 A3600 行動控制器為其建構完成遍佈全台五千家門市的 7 - WiFi 無線熱點服務。

統一超商策略長謝健南表示:「統一超商佈建在全台及離島各地門市所形成的綿密網絡,已成為消費者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平台,而統一超商也不斷貼近消費大眾生活持續創新,從購買交通票、繳費、計程車叫車甚至提供統一超商電信月租及預付卡的行動通訊服務等,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服務。如今, 7 - WiFi 無線上網服務的導入將可進一步串連消費大眾行動、網路、數位生活需求,實踐統一超商致力於推動「雲端超商」、帶給消費者便利新生活的願景。」

不同於一般單純的無線網路環境,這次統一超商全國將近 5 千個門市的無線網路建置,所面臨的挑戰更為艱鉅,因為在一個高密度的 WLAN 環境,諸如頻道太過飽和、 802.11 和非 Wi - Fi 訊號的干擾、使用頻段和頻道並沒有做有效的分配等等因素都會讓應用軟體的效能大打折扣。而在這種種挑戰中,最重要的是如何有效針對多樣化的客戶需求,進行彈性的政策制定及管理,以便無論是統一超商、電信營運商能夠對於不同使用者以及裝置進行流量管理。

安源通訊副總經理張聖表示:「為符合超商環境多點統一管理與遠端控管等需求,我們針對市面上多家國際廠牌進行無線解決方案評比測試,結果 Aruba Network 在後端系統的整合、設備所耗費資源、安全性、安裝及後勤維運成本等各項指標總合評估的結果贏得最高評價。其中, Aruba 所自行開發的 Adaptive Radio Management 軟體,能達到輕鬆部署、全頻譜的可視性、保證服務品質協議以及高品質語音及影像傳輸等要求,同時能提供完整的無線網路流量政策與安全政策管理,因此最能符合整個專案的要求。」

Aruba Networks 解決方案具備以下特點,為不論是統一超商這類服務提供者,或是安源通訊之無線網路維運商,都帶來顯著的效益。

  • 針對使用者的行動應用、行動設備裝置及應用程式進行最佳化:根據使用者身分賦予安全存取企業網路資源權限,無論其所處位置、所用裝置及連線方式。
  • 高度安全性:利用以身分為基礎的安全機制為使用者指派存取原則,不論使用者存取網路的時間、地點為何,原則均會一律套用至所有有線和無線網路。
  • 可輕易與現有網路整合: 802.11n 無線區域網路 可自行調整系統進行最佳化,確保使用者隨時獲取產業關鍵資訊。
  • 方便管理及維護:提供端對端檢視和控制功能,以簡化位於各個地方、使用各式各樣設備行動使用者的管理工作。
  • 節省維運人力成本:因系統設備穩定,故障極少,大大降低客服叫修次數,節省維運人力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