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A50 照相評測結果揭曉!DxOMark:比一些舊旗艦機更強

2019/07/05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三星(Samsung)中階手機 Galaxy A50 是目前 Android 陣營中 CP 極佳的一款手機,特別是在於背後三鏡頭配置。根據專業評分網站《DxOMark》的說法,它甚至比一些舊的旗艦手機擁有更強拍照效果。

近日 DxOMark 對三星 Galaxy A50 給了平均 83 的分數,這個分數與 LG G7 ThinQ 相差不遠,也只比 Nokia 8 Sirocco 和 Apple iPhone 7 稍低些。

(圖片來源/擷取自 DxOMark)

以中階手機來說,Galaxy A50 在照相方面的表現不錯,根據 DxOMark 的評測,該機在拍靜態物品獲得 85 分,可惜拍攝影片方面則只獲得 79 分。之所以能在拍照方面獲得高分,DxOMark 認為 Galaxy A50 在色彩表現、動態範圍、良好曝光與白平衡都有不錯的優勢。

不過 Galaxy A50 相機的缺點也很明顯,DxOMark 認為 Galaxy A50 在相片細節的呈現上稍微不足,尤其是在低光的情況下,聚焦速度與精確度以及綠色、粉紅色的色調表現都不是很好。

至於錄影方面,Galaxy A50 自動對焦上的表現不佳,容易造成模糊,也缺乏細節。不過 Galaxy A50 的色彩還原和降噪效果都非常好,穩定性方面也讓 DxOMark 團隊給了不錯的評價。

【你可能還想看】
 至今耐用、相機還是強!外媒稱讚 HTC 這款三年老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