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無預警釋出新版 Windows 系統!主打功能竟是小時鐘?

2019/07/03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推特)

全新的 Windows 系統來了!於官方推特,微軟以一部 13 秒的影片宣佈推出全新「Windows 1.0」!1.0?對的,微軟似乎在進行神秘的行銷計畫,竟然把 34 年前的作業系統重新拿出來介紹,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微軟以非常古老的影片風格,從 Win 10 標誌一路推回 Windows 1.0,顯然是一部懷舊影片。於推文寫道,主打功能包含 MS-DOS 系統以及小時鐘!影片於昨日(7/2)推特發佈,至今已經吸引 40 萬人觀賞。微軟官方還連帶釋出了 1985 年,與 Windows 1.0 一起登場的軟體 Excel、Chart、飛行模擬器等外盒圖示。

由於微軟曾經下令員工,禁止愚人節笑話,因此普遍外媒認為這應該是有意圖的,可是 Windows 1.0 是於 1985 年 11 月 20 日推出,這個時間點似乎八竿子打不著。目前,微軟也尚未公開相關計畫,針對網友的回覆也顯得有些曖昧。為何選擇在此時懷舊 Windows 1.0 仍是個謎。

有人認為,或許是與《Netflix》即將首播的《怪奇物語》第三季有關,該影集預計於明天(7/4)播出第一集,時空背景就是設定於 Windows 1.0 推出的 1985 年。微軟究竟在玩什麼梗?或許明天就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Win 10?微軟首度暢談「新作業系統」 4 大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