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又要出掌機了?新款 Switch 外型、命名曝光

2019/07/02 07: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winfuture.de)

據傳聞指出,任天堂將在今年推出兩款新 Switch 遊戲主機,其中一款會採用全新設計,著重於攜帶性、接近於掌機的模樣!知名爆料者 Roland Quandt 於今日釋出最新的配件包裝圖,揭露新款 Switch 的外觀設計,模樣讓人想起以前 Sony 的 PSP。

Quandt 曝光配件商的保護殼包裝,上面有一張設備示意圖。主機被稱為 Mini Switch 2,從外觀上來看,維持 Switch 所有按鈕以及相關配置,看起來採用了一體成型的構造。最大的差別是,兩側的 Joy-Con 控制器似乎無法拆卸,會是一台掌上型遊戲機,具體螢幕尺寸仍是未知數。

(圖/翻攝 winfuture.de)

與六月底另一間配件商 Honson Gaming 網站釋出的圖示相比,兩者外觀有些相似。在命名上,Honson 指稱該款主機為 Switch Mini,與本次的 ini Switch 2 有所不同。

據《華盛頓郵報》先前報導透露,任天堂兩款全新 Switch 已經正式進入產線,發售日期已經不遠了。共有兩款新 Switch,其中一款是性能強化版,會維持原先的造型,若以這次的情報來推估,或許會被命名為 Switch 2?另一款則是主打攜帶性,在售價上則會較為親民,正是這次曝光的 Mini Switch 2。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平價版 Switch 要來了?配件商偷跑暗示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