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具行動力的電腦?微軟兩款新 Surface 型號洩漏

2019/06/30 10: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本週(6/28)曾有消息聲稱,微軟(Microsoft)正在開發基於高通(Qualcomm)8cx處理器架構的 Surface 平板電腦,且使用的是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而現在則有更多相關細節流出。

根據外媒《BGR》報導指出新款 Surface Pro 似乎是傾向使用高通的行動處理器,抑或是 AMD 處理器,理由是因為目前微軟與英特爾(Intel)之間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導致微軟希望尋求英特爾以外的選擇。

另一間外媒《Pari》透露,微軟正在為其下一代 Surface 平板電腦測試 ARM 架構的行動處理器,包括 AMD 生產的 12nm 代號「Picasso」的 CPU。此外,第七代 Surface Pro 可能還會推出一款特別訂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cx 架構代號「Excalibur」的版本,以便 Windows 10 能順暢在 ARM 處理器下運作。

儘管微軟逐漸對除英特爾外的處理器感興趣,但預定在今年上市的 Surface Pro 7 還是主要以英特爾處理器為主,並另外推出基於 ARM 架構的少量特別型號當作實驗。據了解 Surface Pro 7 在外型上會與 Surface Pro 6 很像,全面使用 USB-C 傳輸埠、沒有 Thunderbolt 3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首款摺疊式 Surface神秘裝置浮出水面?外媒爆料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