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席傳奇設計師 Jony Ive 宣布離職,將自立門戶!第一個客戶是它

2019/06/28 11: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富比士)

Apple 在今天(6/28)發布該公司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即將離職的消息,並表示他將與他的合作夥伴公同合組新的設計公司《LoveForm》。據了解 Ive 短期內仍然會繼續與 Apple 合作,因為新公司《LoveForm》的首位客戶依然是 Apple。

先前 Jony Ive 接受國外《金融時報》專訪時就已經有透露將離開 Apple 成立新設計公司的訊息,Ive 表示他雖然不再是 Apple 的正式員工,但期望繼續積極的參與 Apple 產品設計,而 Apple 的首席執行長 Tim Cook 也在聲明中表示 ,Apple 的設計團隊不會改變,並將繼續與 Ive 合作。 

(圖片來源/Cult of Mac)

長年負責 Apple 產品設計的 Jony Ive,許多熟悉 Apple 的人對他應該都不會陌生,過去他曾與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合作許多經典,從 1998 年的 iMac 到 2007 年的 iPhone,甚至連 Apple 起死回身的關鍵產品 iPod 都可以見到 Ive 設計美學的影子。

Apple 並沒有在聲明中指出 Jony Ive 確切離開的日期,僅說明 Ive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離職,同時在另一份聲明中則公告將一位 24 年資歷的 Apple 資深人士 Sabih Khan 任命為執行團隊的副總裁,負責監督 Apple 的全球供應鏈,確保產品質量。

Apple 也並沒有在 Jony Ive 離開公司而挑選出新的首席設計師,僅由工業設計副首席 Hvans Hankey 與負責 UI 設計的 Alan Dye 持續向營運長 Jeff Williams 匯報工作,在這之前 Apple 設計團隊的工作內容都是由 Jony Ive 直接向 Tim Cook 報告。

【你可能還想看】
 FB 高層開嗆蘋果:產品超貴、有錢人專用俱樂部

iPhone 的「 Lightning 接頭」真的要掰掰了?蘋果最新專利露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