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被翻群了!LINE 推出類似論壇的新功能「OpenChat」

2019/06/27 16: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網)

被「翻群」相信是不少人用 LINE 比較糟糕的回憶,好不容易創建的群組卻可能被一人的惡作劇毀掉。LINE 於今日(6/27)在東京舉辦「LINE CONFERENCE 2019」年度營運策略年會,正式公開一項全新功能「OpenChat」,解決可能被「翻群」的痛點。

其實,「OpenChat」似乎更像是論壇。與群組不同的地方在於,得以設立管理員與開放程度,大致上分為三種:全面開放、朋友邀請、密碼制度。有趣的是,每一名加入的用戶都可以重新設定頭貼、個人名稱,意味著另類的匿名聊天室。比起群組原先的 500 人上線,將能一舉增加至 5000 人。

LINE 提供幾種使用情境,例如幼稚園入學時,校方想創立家長群組,就可以在文宣中提供 QR 碼,邀請家長加入。用戶可以將頭貼設為小孩子的照片,並且把名字改成「XX 媽媽」、「OO 爸爸」,以利老師與家長們快速交流,無需動到個人帳號設定。

(圖/翻攝 LINE 官網)

針對遊戲、體育賽事、音樂會,也都能成立「OpenChat」,迅速讓非朋友圈的網友們,一起加入討論。新加入的成員不用擔心跟不上話題,與群組不同,「OpenChat」可以讓用戶看到所有歷史對話紀錄。

目前該功能於日本開放測試,台灣上市時間仍待官方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年會宣佈推出「用戶獎勵積分」計畫!貼圖吃到飽訂閱方案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