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釋出 Galaxy Buds 軟體更新!三個重要錯誤修正

2019/06/27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xiaomist)

三星(Samsung)今(6/27)推出 Galaxy Buds 無線藍牙耳機更新,帶來了三個重要的錯誤修正,以及提高音樂串流時的音質與新的電量顯示功能。

根據三星官網公告,這次的 R170XXU0ASF3 版本更新號容量僅 1.36MB,主要內容為改善串流與通話音質,並修正了 Galaxy Buds 接收周圍聲音時產生的錯誤,以及改變電池電量的顯示方式(改由耳塞側邊來顯示剩餘電池電量)。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Galaxy 手機的 Galaxy Wearable 應用程式來直接安裝 R170XXU0ASF3 更新,或者是透過三星官方的 Galaxy Buds Manager 軟體在 Windows 或 Mac 電腦上進行手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強力對手來了!三星無線耳機Galaxy Buds:6小時續航、雙麥克風收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