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手機殼再洩密!招牌「靜音鍵」被動刀了

2019/06/25 11: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obile Fun)

靜音鍵一向是 iPhone 著名的招牌設計,卻鮮少聽到蘋果針對它進行調整。根據第三方配件商 Olixar 釋出最新渲染圖,蘋果少見替「靜音鍵」動刀,未來手指或許得重新適應了。

從英國零售商 Mobile Fun 網站,可見 Olixar 保護殼的範例圖片。背面正如同其他爆料、諜照,有方形相機的大缺口。在部分圖片中,新款 iPhone 的劉海似乎有所縮減,但差距應該不大。看來要真正去劉海,或許真得如謠傳一樣只能等到 2020 年,才會有較大規模的設計改變。

(圖/翻攝 Mobile Fun)

(圖/翻攝 Mobile Fun)

Olixar 渲染圖中,較大的改變則是靜音鍵的設計。從原先的左右切換,轉變為上下,並添加小圓點的按鈕,而非像過去使用長方形的開關。外媒《9to5mac》分析,或許是為了節省空間而做的設計,尤其是考慮到背面的方形相機模組,將比以往更佔空間。

另外,較具爭議的 iPhone 接孔,這次的版本則改回 Lightning,而非傳聞中的 USB-C。至今在這項規格上,都存在互相矛盾的傳聞,或許變數還非常多,也有說法認為,蘋果會隨著手機附贈 Lightning to USB-C 的連接線,並首度給予 18W 的快充頭。

新款 iPhone 將於九月正式登場,上述資訊是否屬實,仍待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iPad OS 公測版釋出!果粉搶先升級 3 步驟看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