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留言失控! YouTube 測試直接隱藏留言功能

2019/06/23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外媒《Tech Crunch》報導,YouTube 留言功能向來不受好評,原因在於不夠人性化的介面,以及 YouTube 上幾乎無受限制的言論,導致 YouTube 的母公司 Google 正著手更改其設計。

透過《XDA Developer》的網友,發現 Android 版本的 YouTube app 已經將影片下的留言區設為預設隱藏,用戶如果想要針對影片內容回應的話,必須手動開啟留言板才行。YouTube 證實這項測試,表明沒有修改 UI 的用意,只是單純進行測試,未來是否應用在所有行動版 YouTube 尚有變數。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據網友的發現,YouTube 完全將留言板移除,改成放在功能欄中(喜歡、不喜歡、分享、儲存項目中間)必須手動點擊開啟,讓 UI 介面變得更簡潔,而且也能防止單純觀看影片的人不會受到留言區的訊息而影響心情。

Tech Crunch》指出,由於 YouTube 始終未能嚴格檢驗 YouTube 言論,經常充斥不法消息或是網路霸凌、濫用、爭論等。因此官方曾在先前的改版,將影片留言板放在「推薦影片」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方案?傳 YouTube「兒童內容」將被全面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