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帶著走的空氣清淨機!LG PuriCare 迷你版登場

2019/06/18 16: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少人會在家中購買空氣清淨機,然而家電終究有不小的體積,走出戶外仍得戴著口罩。LG 針對消費者需求,正式推出可攜式的空氣清淨機 PuriCare Mini。

LG PuriCare Mini 搭載雙變頻馬達、雙龍捲風扇,用側吹的設計,促進周圍的氣流循環,能在 10 分鐘內改善附近的空氣品質。LG 強調,真正有效的空氣清淨機一定要定期更換濾網,也必須有各種認證。PuriCare Mini 所搭配的 HEPA 濾網,有通過各式認證,確保其功效。在開放場地,能提供用戶周圍約 0.5 公尺的乾淨空氣。

圖為車用支架,需另外添購,後續也會推出嬰兒車專用支架。(圖/記者黃肇祥攝)

PuriCare Mini  使用情境除了車用,更包含健身房、嬰兒車、辦公室與聚餐環境。像是小嬰兒不喜歡戴口罩,就能透過配件支架固定在嬰兒車,官方就曾進行相關實驗,發現嬰兒車頂篷拉起來後,能有效過濾空氣。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機身僅 583 公克,身形比智慧手機大一些,約莫等於一台藍牙喇叭,外觀設計以簡約風格為主,有黑、白兩種色彩。透過變頻馬達,節省功效的特性,打造 8 小時的續航力,並得以使用 Tpye C 快充,滿足隨身攜帶的需求。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作為隨身用品,PuriCare Mini 可以透過 App 與設備連線。即時偵測空氣品質,設備會以四色燈號顯示周圍的空氣品質,提供濾網、電池壽命等資訊,也有遠端操控風向、自動通知等功能。

PuriCare Mini  由神腦代理銷售,定價為 7,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替吸塵器、冰箱裝上大腦?LG 將推智慧家電專屬 AI 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