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奧圖碼發表 HD23 高亮度 1080P 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1/11/14 21:12 奧圖碼

超親民價格、高產品規格 客廳化身劇院輕鬆享受高畫質大影像

Optoma 推出全新超值入門款 1080P 高亮度家庭劇院機 HD23 ,以震撼業界的親民價格、高產品規格,主攻客廳發燒友族群,搶攻大尺寸電視市場! HD23 亮度大幅提升至 2500 流明,對比高達 5000 : 1 ,同時搭配全新六段式色輪及獨家色彩技術,不需遮光,即能在客廳享受精緻的 1080P 大尺寸高畫質影像,讓客廳化身為 Full HD 家庭影院。

現代人對於家庭娛樂及高畫質影像的需求與日俱增,但由於現實都會環境的住家坪數限制,許多人無法擁有一個理想全遮光的視聽室,多半是利用客廳做為影音娛樂的主場。 Optoma 考量消費者對於高亮度、高畫質大尺寸影像的需求,推出全新 HD23 Full HD 家庭劇院投影機,在家看精彩電視、電影,再也不須摸黑找搖控器、零食或飲料,享樂更 EASY 。

HD23 採用全新 DMD 晶片,除將亮度成功提升到 2500 流明之外,對比度也提高到 5000 : 1 ,同時採用獨家影像技術並搭配六段式色輪,影像色彩更為自然、畫質更為精緻。 HD23 採用獨家 TrueVivid 影像演算技術,保有真實影像色彩,更加強亮暗場景動態讓景物更突顯,搭配獨家 Color Gamma 曲線,原汁原味呈現畫面應有的立體感。 Image AI 智慧動態影像技術,讓亮暗場景都能展現最佳畫質。高 ANSI 對比技術則讓影像呈現比實物更高的對比表現,色彩層次鮮活亮麗。此外, HD23 的鏡頭由高品質全玻璃鏡頭,共 8 群 11 片鏡片組,滿足 1080P 最高的解像力。

因應娛樂影音周邊產品數位化提升的需求, HD23 特配備兩組高速傳輸 HDMI 1.3 輸入端子,頻寬倍增至 10.2Gbps ,可傳輸更多流量高解析度的內容,並具有支援顯示色彩一億色以上的能力,可大幅增加對比的層次。而因應環保趨勢, HD23 待機功率不到 0.5 瓦,不僅為業界標竿,更為使用者節能省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