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iNet 推出立體真實的綠島風情 3D 環景

2011/02/18 18:14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主辦的「火燒鐵屁股 BIKE 訪綠島趣」單車環島遊程,推出【3D 綠島】免費線上服務,將綠島最動人的美麗風情在電腦螢幕上真實呈現。綠島著名的景點,均可用 3D 全視角瀏覽,還能線上模擬規劃遊玩路線,預先體驗綠島旅遊行程!


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的【3D 綠島】以先進的 3D 技術與擬真畫面呈現,將旅遊景點的呈現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即日起,民眾可以在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網站以及東管處【綠島旅遊網 3D 旅遊平台】,以 3D 全視角瀏覽模式,免費瀏覽綠島著名景點。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提供多樣化的瀏覽功能選擇,如平行、垂直、飛行移動、「 360 ° 環景」、「UAV 環景」(以無人飛機攝影)等導覽方式,線上瀏覽綠島美麗的島嶼風情。


民眾透過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3D 綠島】只需三分鐘便能環島一周,從人權紀念公園、睡美人到朝日海底溫泉等,除了方便民眾於抵達當地前便可先感受當地風光,還可線上模擬旅遊路線,輕鬆規劃完美旅程。東管處更貼心提供當地食、衣、住、行等消費資訊,讓遊客快樂享受在綠島悠閒的渡假時光。而旅遊業者也可以設計旅遊商品,以臨場視覺提供最詳盡的行程介紹,吸引旅客到東海岸綠島旅行。


中華電信 Show Taiwan 已將台灣地圖提升到一個擬真的 3D 虛擬世界,提供地址、地點查詢、路徑規劃等功能,網友可以線上瀏覽全台著名景點,查詢各地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訊息,以及即時氣象、停車場、即時路況、公車等資訊,未來將增加更多互動功能,讓網友上傳資料、分享經驗,在虛擬世界享受真實生活的樂趣。

【綠島旅遊網 3D 旅遊平台】:

http://www.3dgis.url.tw/NSA_EastCoast/3DView.htm

中華電信【ShowTaiwan】:

http://showtaiwan.hinet.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