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渲染圖都是真的?Google Pixel 4 設計內幕曝光

2019/06/16 10:37 文/記者黃肇祥

左為 Pixel 3、右為 Pixel 3 XL,劉海設計飽受消費者批評。(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本週自行揭露 Pixel 4 的外觀設計,讓許多粉絲與外媒相當驚訝,一舉打臉眾多先前流傳的渲染圖。知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爆料 Pixel 4 設計內幕,指出 Google 準備三種新機設計,先前的渲染圖是真的存在!

Jon Prosser 證實爆料達人 Max J. 先前的說法,Google 籌組三支獨立團隊,彼此競爭 Pixel 4 的最佳設計,收購的 HTC 團隊並不在其中,皆為原生 Google 人員。據傳,採用如此作法共有兩大原因:首先,希望避免再有像 Pixel 3 XL 劉海,如此引起消費者極大反感的設計出現。其次則為,預防新機提早被爆料。

Pixel 4 設計師繪製渲染圖,據傳為 Google 最終沒有採用的設計。(圖/翻攝 BGR)

事實上,最早流傳的 Pixel 4 採用與三星 S10 相同的開孔相機設計,後置鏡頭沒有太大亮點,如預期水平擺放於右上方,方形相機模組是不存在的。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版本的 Pixel 4 沒有實體按鈕,全面改為「電容式感應」。Jon Prosser 表示,該設計確實是 Google 曾構想的作品,是最早登場的試作版本。

由 Google 自行揭露的間諜圖,正面設計仍尚未證實。(圖/翻攝 Google 推特)

至於,Google 近期自行公開的 Pixel 4 則為第三個登場的作品。與前者大不相同,後方「撞臉」iPhone XI(暫稱)的方形相機模組。官方沒有公開正面設計,但根據其他爆料者提供的資訊,Pixel 4 預計改回傳統智慧型手機的額頭,不採用任何水滴屏、開孔以及特殊鏡頭設計,造型會與現在的 Pixel 3 比較相似。

至於,還有一種設計則只有 Google 自己知道,沒有被外媒爆料曝光。根據《PhoneArena》報導指出,Googel 硬體開發部門正與行銷團隊密切合作,希望避免因為不實謠言所延伸的傷害。或許,這就是 Google 選擇提早公開設計圖的原因吧?

Pixel 4 預計於十月登場,詳細規格與設計仍待官方進一步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再被爆雷!Google 直接公佈今年旗艦機 Pixel 4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