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凌晨全球無預警大當機!官方公開道歉用這梗遭網友酸言

2019/06/14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Instagram 於6/14凌晨5點多無預警出現全球大當機,引發網友哀嚎。目前IG已於官方推特發文道歉,並表示已完成修復。(圖翻攝自METRO)

知名社群平台Instagram 於今(6/14)凌晨5點多開始一個多小時左右,突然無預警出現全球大當機,且不論是使用IG App手機版或電腦版,都無法顯示動態消息,引發全球各地用戶哀嚎,紛紛於各大網路論壇、IG官方推特發文抱怨。

根據提供網路連線服務狀態的國外網站 Downdetector.com 的數據顯示,此次IG 於今天凌晨臨時出現當機故障的情況,受影響的區域包括有:台灣、香港、歐洲、美洲多國;其中,尤以美國西岸、巴西、阿根廷等南美洲國家為重災區。共有來自全球各地將近6萬的IG用戶,主動於 Downdetector 網站回報此起故障事件。

Instagram 於6/14凌晨5點多無預警出現全球大當機。提供網路連線服務狀態的國外網站Downdetector.com數據顯示,受影響的區域包括:台灣、香港、歐洲、美洲多國都出現同樣情況;其中,美國西岸、阿根廷、巴西、等南美洲國家成為重災區。(圖翻攝自Downdetector)

今早約七點左右,Instagram 率先於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已針對此起故障當機事件進行緊急修復。

相隔一小時後,約八點左右,Instagram 再度於官方推特發文表示,該平台出現不明故障的狀況已經完全修復,並向所有用戶公開表示道歉。

此外,該則發文還附上一張皮卡丘雙手道歉示意的Gif動畫照片,此舉,也引來國外網友回應吐槽「IG 當機道歉順便還藉機推銷皮卡丘」的酸文。

Instagram 於6/14凌晨5點多無預警出現全球大當機,引發網友哀嚎。稍早,IG已於官方推特發文公開向用戶道歉表示已完成故障修復,但並未針對此次故障當機狀況說明原因。(圖翻攝自IG官方推特)

Instagram 於6/14凌晨5點多無預警出現全球大當機,引發網友哀嚎。來自全球各地網友紛紛於IG官方推特發文抱怨。(圖翻攝自IG官方推特)

至於為何會無緣故地於今凌晨突然發生當機、無法顯示IG動態的狀況,Instagram官方並未說明原因。

你可能也想看

 Instagram 添加「正在線上」顯示功能!神隱 IG行蹤用這一招!

 想偷偷移除 IG 粉絲、又不想被發現?快把這兩招小撇步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