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LINE「隱藏版」限時貼圖,一招領取這樣做

2019/06/13 19:15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限定的LINE隱藏版免費貼圖「學姐與阿魯」,下載期限至8月31日。(圖LINE提供、翻攝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LINE 近期又有「隱藏版」台灣限定的免費貼圖囉!台北捷運繼於去年推出吉祥物「熊讚」LINE 免費限時貼圖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出爐的「學姐與阿魯」LINE 免費貼圖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於活動期限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下載該組貼圖。

特別一提的是,此為台北捷運官方推出的貼圖活動,在 LINE 貼圖小舖的列表頁面,輸入「學姐與阿魯」關鍵字是搜尋不到這組貼圖的。

台灣限定的LINE隱藏版免費貼圖「學姐與阿魯」,下載期限至8月31日。(圖翻攝手機畫面)

因此,要想獲得這組隱藏版的免費貼圖,就是使用智慧型手機、不論是Android手機或iPhone 手機,開啟LINE App後,於加入好友頁面、輸入「台北捷運Go」官方帳號名稱,開啟聊天室頁面的對話框,點選內文網址,即可下載「學姐與阿魯」貼圖。該組免費貼圖的限時下載活動期限至今年的8月31日,共有8組日常生活聊天常用的貼圖。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音樂串流將上線!自訂來電鈴聲 4 大獨家功能

 LINE 聊天室有新梗玩法了,姓名貼圖隨你填、無使用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