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在台第二間直營店週末開幕!限量 T-Shirt 曝光「只送不賣」

2019/06/13 13:05 文/記者黃敬淳

「Apple 信義 A13」採用與美國芝加哥密西根湖畔的蘋果旗艦店類似的設計,若從上空看,屋頂的樣式會有些類似 MacBook 的上蓋(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公司宣佈,將在 6/15(六)上午 10 點,正式開幕其在台第二間直營店「Apple 信義 A13」,同時採旗艦規格營運,定位較台北 101 的首家直營店更高。而蘋果也延續新店開幕傳統,將針對首批排隊入場民眾發送免費 T-Shirt。

蘋果也表示,T-Shirt 為限量發送,未來也不會另外開賣,等同首批若沒排到就會正式絕版斷貨。蘋果也公佈了今年新直營店的紀念T款式,採用了先前已曝光過、以「台北」中文字字樣重新設計其 Logo 樣式的主題。

限量 T-Shirt 的正面外觀(圖/記者劉惠琴攝)

限量 T-Shirt 的背面外觀(圖/記者劉惠琴攝)

Apple 信義 A13 的禮品包(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也指出,儘管兩家直營店相隔不遠,但新的 Apple 信義 A13 店,並不會影響 101 店的營運。

(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還想看》

HTC 今年新機 U19e 終於亮相!定價 1.5 萬、「輕旗艦」規格成焦點

直擊!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必逛 5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