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6 都沒有的頂級規格!華碩 ROG Phone II 螢幕升級曝光

2019/06/12 17: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第一代 ROG Phone,二代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發售。(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預計於下半年推出第二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先前官方表示,將聯手中國騰訊合作研發,並提出效能、散熱、配件、遊戲優化、核心功能等五大特色,具體到底是什麼呢?今天就有新消息!

ROG 於官方微博公佈,將與中國漫畫改編的手遊《一人之下》進行首發合作。其中提到,《一人之下》將能完美適應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帶來更流暢、細膩的格鬥動作。言下之意,也就證實 ROG Phone II 的其中一項重點升級,就是高達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

(圖/翻攝官方微博)

螢幕刷新率可以想像成,畫面一秒鐘刷新幾次。擁有越高的頻率,代表畫面刷新的速度越高,能帶來更流暢的視覺體驗。若非電競手機,平均刷新率大約落在 60Hz 左右,鮮少品牌會去刻意去強調該數據,ROG Phone 第一代就已經擁有高於平均值的 90Hz,如今再升級至 120Hz ,將能與 Razer Phone 一同在該項目稱霸。

華碩已經公開「ROG Phone II」的命名,至於詳細的系統、功能,以及相關規格,則都尚未公開,仍待官方進一步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成為電競手機龍頭!華碩將推 ROG Phone 2 代挾五大升級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