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送新版 iOS 12 修 Bug!信用卡服務也要來了

2019/06/11 16: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tta Be Mobile)

Apple 於今日(6/11)凌晨 1:00 推出新版 iOS 12.3.2 更新,主要修正 iPhone 8 Plus 人像模式無法啟用景深的 Bug。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經過先前 iOS 12.3.1 更新後,不少 iPhone 8 Plus 用戶向 Apple 反應當他們更新後,開啟人像模式時並不會啟用模擬景深,且問題似乎自 iOS 12.3 就開始出現,因此 Apple 這次的 iOS 12.3.2 更新將只針對 iPhone 8 Plus 用戶,其他的 iPhone 用戶並不會收到更新通知。

除了 iOS 12.3.2,Apple 也分別向開發者推送了 iOS 12.4 Beta 3 與 iOS 13 Beta 1(WWDC 2019 當天釋出)Developer 版本,前者同時會支援 Apple 於三月發表會時推出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功能。不過 Apple Card 目前僅支援美國,台灣與全球其他地方須等待官方進一步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小幅度修正 Bug!蘋果無預警釋出「 iOS 12.3.1 」更新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