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強 4 倍、與 PS5 同期開戰!微軟新世代 Xbox 規格細節大公開

2019/06/10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影片)

微軟於今日(6/10)凌晨四點,舉辦 E3 展前記者會,公開一連串的新遊戲陣容,作為壓軸自然是 Xbox 新世代主機「Project Scarlet」的首度曝光!

與 Sony 的 PS5 相同,微軟同樣要與 AMD 合作,新世代主機使用 AMD ZEN 2、Navi 核心架構、GDDR6 記憶體、SSD。微軟聲稱性能會比前代快上 4 倍,且帶來不曾有過的畫面禎數、解析度。

最新技術也一併包含在內,像是支援 8K 解析度、120fps、光線追蹤等技術,並能向下相容舊主機的遊戲。PS5 有的,微軟鐵定都有。在硬體規格戰上,現階段無法得知誰比較強。倒是 Game Informer 雜誌的主編 Andrew Reiner 於推特上表示,根據自己搜集到的情報,PS5 性能超越 Xbox。

綜觀網友反應,對於硬體戰相對比較冷感,反而比較在意獨家遊戲好玩與否。微軟在首波主打陣容中,再度拿出自己的老士官長,《最後一戰 無限 (Halo Infinite)》將作為首發遊戲與新主機一同登場。

微軟預計於 2020 年底推出新世代 Xbox,檔期恰好與 Sony PS5 同時間,雙強或許要在明年聖誕節展開新世代主機的第一次大戰。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 Google Stadia!微軟 xCloud 遊戲串流 10 月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