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法院裁判結果出爐!Google Nexus 6P 正式接受賠償申請

2019/06/10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G DUCK)

四年前(2015年Google 旗艦手機 Nexus 6P 遭到用戶控訴出現無法修復的嚴重問題,當時 Google 與代工廠商華為(Huawei)都無法解決,導致客戶們向 Google 發起集體訴訟、要求官方賠償。

經歷了四年的時間,美國法院最後的裁判結果終於出爐,要求 Google 必須要提供 Nexus 6P 受災戶每人 400 美元的補償。

(圖片來源/GSM Arena)

根據官方提供的協議計畫,該補償適用於 2015 年 9 月 29 日至 2019 年 5 月 3 日之間於美國購買的 Nexus 6P 用戶,如果期間購買的用戶手上的 Nexus 6P 出現不明的自動重啟,或是異常耗電,都可以前往這個網站填寫申請表以獲得最高 400 美元的賠償金。

(圖片來源/GSM Arena)

此外,該協議有不同的賠償等級,申請表提供了三個不同的項目,用戶可以自行選擇並上傳證明文件來說明實際情形。舉例來說,如果用戶有發生無限重啟問題但沒有實際證據,將賠償 75 美元、有證據則是 325 美元;電池耗電問題則是沒有證據賠償 45 美元、有證據則是 150 美元。如果兩者情況都有發生,有證據且沒有換過電池的用戶則可以獲得 400 美元的賠償。

用戶回報完 Nexus 6P 的問題後,會有一個審核期,最後 Google 會將款項退入用戶指定的銀行帳戶。此外,該賠償活動官方會自行發送邀請郵件給符合資格且註冊過的 Nexus 6P 用戶,當然沒有收到 Google 賠償活動通知的用戶也能自行前往賠償網站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完成歷史任務!Google 宣布終結 Nexus 產品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