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6 怎麼買?網友力推「這規格最佛心」

2019/06/06 15: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華碩今日(6/6)正式公佈 ZenFone 6 官方售價,以翻轉鏡頭為主要突破設計,帶來沒有劉海的真全螢幕,同時搭載 5,000 mAh 大電量,打中不少人的痛點。然而,台灣販售的三種規格到底要挑哪款?網友紛紛推薦這個型號,大讚「佛心」。

ZenFone 6 兩種基本款售價沒有給出太大的驚喜,6GB RAM/128GB ROM 建議售價為 17,990 元,進階的 8GB/256GB 則為 20,990 元,皆與預期相符。特別的是,在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前公開的 30 週年紀念款,擁有同心圓背蓋設計,規格更是超級豪華的 12GB/512GB 組合,開價 27,990 元,被 PTT 網友大讚「超佛」。

由於台灣市場鮮少有機型擁有 12GB 記憶體,過往最高等級的手機,往往都要突破三萬大關,華碩卻能壓在 27,000 元區間,著實令人感到意外。誠意售價讓 PTT 不少網友大讚,「真有誠意,不是只換皮就加價賣。」、「哇!這隻一定給他搶」、「記憶體比我電腦還大」,也有人笑說,「ASUS 終於在手機行動裝置上實現 Eee PC 的夢想了」。

必須注意的是,30 週年紀念的 ZenFone 6 只有限量 3000 支,就算價格佛心也要先能搶到手再說。建議用戶還是回歸自身需求,以現在的手機軟體需求來說,8GB RAM 幾乎就綽綽有餘了!有沒有必要升級 12GB,消費者可以再多想想。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公布 ZenFone 6 台灣售價、五大電信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