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家中就能召喚熊貓、老虎!Google AR 動物搜尋正式上線

2019/06/03 13: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Google 在年度 I/O 開發者大會,展示一系列的 AR 應用,包括 Google Lens 的文字辨識、即時翻譯等功能。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就是,Google 搜尋引擎添加 AR 動物預覽,大會現場甚至直接召喚大白鯊,可說是相當有趣的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據 Google 官方推特,新的 AR 動物預覽已經正式上線,只需要用手機(需有支援 Google ARCore 的機型)於 Google 搜尋特定動物,就會出現 AR 增廣實境 3D 圖像,同意開啟相機權限,就能將動物的 3D 圖像「放」在任何你想放置的現實空間內。

(圖片來源/9to5Google)

Google 表示,此功能能讓大眾更直接地感受動物的樣貌,也能了解實際大小與相關細節。舉例來說,一隻身長 18 英尺的大白鯊,實際「看」過與觀看書面資料,是全然不同的。一般人鮮少有機會親自觀摩大白鯊。未來只要透過 AR,就能在自己的房間,感受這樣的龐然大物。

有些特別的動物,例如熊貓則會在 3D 圖像上吃著ㄧ塊竹子。未來 Google 還會與 NASA、New Balance、Samsung、Target、Visible Body、Volvo、Wayfair 等單位合作,讓搜尋引擎的 3D AR 功能更多元完善。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地圖新增「速限、測速相機」功能!開放40多個國家地區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