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頂規 ZenFone 6、皮革 ZenBook 登場!華碩推 30 週年限定品

2019/05/27 1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華碩於台北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同時公開 30 週年紀念產品。開場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就上台宣佈一系列的限量商品。包含 ZenBook 筆記型電腦、ZenFone 智慧型手機,以及華碩作為起家的電腦主機板。

(圖/記者黃肇祥攝)

首先登場的是 30 週年限定 ZenBook 筆電,施崇棠引用 2006 年時,華碩所推出的真皮筆電 S6,在全新的 ZenBook 同樣採用皮革設計,強調每一張皮都是由義大利皮革場所製成。其基底為 ZenBook 13 打造,號稱世界上最小的 13 吋筆電。

(圖/記者黃肇祥攝)

至於智慧型手機,華碩幾週前推出具有創新的 ZenFone 6 翻轉螢幕,施崇棠在現場也公告 ZenFone 6 獲得 DxOMark 的自拍分數為 98 分的成績。至於 30 週年版本,在背蓋使用華碩經典的同心圓,效能是最頂規的 12GB RAM、512GB ROM,全球限量 3000 台,提供 30 個月的保固。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主機板方面,則推出 Prime X299,功能方面並沒有細說,強調是一張可以完成任何需求的主機板。

30 週年產品相關產品,上市與販售資訊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還有「雙滑蓋」版本?專利設計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