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快更新!Google 日曆「黑暗」模式來了,一鍵設定這樣做!

2019/05/25 14:32 文/記者劉惠琴

新版 Google 日曆App,加入「深色」背景主題的黑暗模式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近日已針對全球 Android 用戶,釋出旗下「Google 日曆」App 最新的更新版本,此次最主要的新功能就是加入了「深色」主題的黑暗模式,讓用戶可以手動切換喜愛的瀏覽介面。

有別於先前僅提供以「淺色」模式的白色背景主題,新增「深色」模式的黑灰色背景主題,為Google 日曆帶來了更舒適的瀏覽介面,排程在行事曆的活動事項內容,字體會改以「黑色」顯示,背景底色則是呈現為深黑灰色,讓套用不同色塊的排程活動顯得更一目了然。

圖左為 Google 日曆App的「淺色」主題;圖右為「深色」背景主題的黑暗模式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新版 Google 日曆App,加入「深色」背景主題的黑暗模式功能。(圖翻攝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目前支援深色主題的瀏覽模式,率先於Android版的 Google 日曆上線;至於iOS版的用戶,暫時還無法體驗到。

新版 Google 日曆App,加入「深色」背景主題的黑暗模式功能。(圖翻攝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Google 日曆的黑暗模式設定步驟很簡單,先把「Google 日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開啟該App、點選螢幕頁面深左上角的「三」、呼叫出功能選單列表,接著,往下滑到功能列表底端,會看到「設定」選項,點選之後,即可進入設定頁面。接下來,於設定頁面點選「一般」選項,接著再進一步點選「主題」欄位,即可把主題的顯示介面更改為「深色」的黑暗模式。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搶先體驗黑暗模式!Chrome 瀏覽器隱藏秘技公開

 Google 地圖你真的很會用嗎? 5 招超實用的「隱藏版」秘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