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最大升級?最強分析師點名:就是「相機」

2019/05/23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預計今年九月登場的新款 iPhone,最大賣點是什麼呢?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點名就是「相機」了。不只前鏡頭畫素都將大幅提升,就連 iPhone XR 的後繼機種,將首度裝上雙鏡頭。

根據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三款 2019 年 iPhone 在前鏡頭都將升級至 1200 萬畫素,遠超過現在的 700 萬畫素,自拍效果可望大幅提升,並且增加 AR 應用的能力。這是郭明錤二度提出相同的預測,上月報告同樣也強調,iPhone 的前鏡頭會迎來大升級。對於喜歡自拍的果粉來說,肯定是一個好消息。

主鏡頭方面,兩款較高階的機型(XS、XS Max)將首度裝載三鏡頭配置,至於次旗艦(XR )則會升級為雙鏡頭。郭明錤預測,鏡頭組合將會 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12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超廣角,都會是由 Sony 所提供零件。至於 XR 後繼者的組合還不確定,極有可能是搭載 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

關於鏡頭,讓果粉們擔心的卻是外型設計。陸續曝光的渲染圖似乎都在考驗消費者的接受度,不少網友吐槽真的不好看。由於新款 iPhone 將採用凸出的鏡頭設計,郭明錤在報告中提到,為了減少新設計的突兀,據傳蘋果會採用「黑鏡頭塗層技術」,讓整體機身更有一體感,不會讓鏡頭過於搶眼。

上述資訊仍未獲得官方證實,只能等待發表會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彭博爆料:3款新 iPhone 內部代號、相機升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