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 8 核心處理器!蘋果無預警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2019/05/22 09: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方)

蘋果今日無預警推出新品,上架首款搭載 8 核心處理器的 MacBook Pro,進一度升級電腦效能。或許就是為了替即將到來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暖身,還是暗示著 MacOS 會有更強力的功能出現呢?

這次的升級方式,與先前 iPad、AirPods 相同,都是採取外殼設計不變,單純升級硬體的模式。2019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最大亮點是,15 吋機型將首次搭載 8 核心的 Intel Core i9 處理器。據官方所說,與上一代 6 核心相比,圖像運算能力將快上 40%,Turbo Boost 速度最高可達 5.0 GHz。號稱迄今最快的 Mac 筆記型電腦。

至於 13 吋搭載 Touch Bar 的機型,升級則相對無感。搭載第八代 i5、i7 處理器,透過 Turbo Boost 速度加速,最高可達 4.7 GHz。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蘋果亦會升級 MacBook Pro 的蝶式鍵盤,採用全新材質減少故障頻率。升級幅度非常微小,因此仍被視為第三代鍵盤。有關於新鍵盤的資訊,蘋果官方並沒有在任何文宣中透露。

依照先前春季發表會的情況,蘋果於事前更新硬體產品,基本上就去除 WWDC 可能推出新款 MacBook 的可能性。先前有傳聞指出,MacBook 可能迎來全新設計,暫時看來蘋果仍先只選擇升級硬體。售價維持原樣,13 吋搭載 Touch Bar 的機型為台幣 57,900 元起跳,15 吋則是 77,900 元起。台灣官網尚未開放訂購,詳細開賣時間仍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 MacBook 可以放心買?蘋果估 2021 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