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最新渲染圖再曝光!傳自拍鏡頭、主相機都有新亮點

2019/05/21 15: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發表的旗艦機 Note 9 ,搭6.4 吋螢幕,主打更強大的SPen手寫筆,具備藍牙遙控功能、可用於拍照、音樂播放、簡報使用等。(圖/翻攝自三星官方Flickr)

三星在去年八月初發表了旗下內建 S Pen手寫筆的 Note 9 ,今年作為後繼接班的新一代 Galaxy Note 10 旗艦機款,是否會比照去年的模式,提前於八月初亮相,目前還沒有相關資訊流出。

不過,知名爆料達人包括:Ice UniverseBen GeskinSteve H.McFly 等,近期則是頻頻於個人推特釋出有關三星 Note 10 系列的外觀設計、與相關規格訊息,為這款未上市的神秘新機持續增添許多話題。

爆料客Ice Universe 透露新一代的 Note 10 旗艦機款,前置自拍相機的開孔,推估很可能改為設置在螢幕上方的正中央處;後置主相機則將會採垂直排列的相機模組。

爆料達人Ben Geskin 於他個人推特PO出三星Note 10 的渲染概念設計照片。前置鏡頭採雙孔設計。(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根據目前為止的相關傳聞,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於他個人推特釋出了兩張最新公開曝光的 Note 10 渲染概念設計圖。兩張照片機身背面的主相機,都搭載了採垂直排列方式的三顆鏡頭,差別於螢幕上方正中央處,前置自拍相機部分,一張為單開孔、另一張為雙開孔的設計。至於Note 10 最終上市版本到底會採用前置單鏡頭、或前置雙鏡頭,目前各有不同說法。

爆料達人Ben Geskin 於他個人推特PO出三星Note 10 的渲染概念設計照片。前置鏡頭採單孔設計。(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稱,因應5G時代來臨,Note 10 旗艦機款,將有可能循三星上半年旗艦機 S10系列的模式,分別推出 4G LTE 版、與支援5G上網的高規版。另,螢幕尺寸推估,可能會有兩款,包括:旗艦入門款為訴求的 6.28 吋螢幕、與主打旗艦高階款的 6.75 吋螢幕;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都具備 19:9 的顯示比例;並支援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其中,旗艦高階款的6.75 超大螢幕機型版本,主相機有望搭載四顆鏡頭,分別為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以及輔助 4K 錄影與 AR 功能的 TOF 3D深度感測鏡頭。至於 6.28吋機款的主相機,則是可能採用搭載三顆鏡頭的配置,主要是少了一顆TOF 3D深度感測鏡頭。

你可能也想看

與 iPhone XR 爭豔?傳三星 Note 10 顏色、設計都有大突破

外媒曝三星 Galaxy Note 10有這5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