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通發表超輕薄 LIFEBOOK SH771

2011/11/10 21:52 LIFEBOOK

富士通 LIFEBOOK SH771 重寫行動運算新標準,重量僅 1.22kg ,開創全功能筆記型電腦纖薄輕巧新紀錄,配備 Intel 第二代 Core 處理技術,融合人體工學和綠色環保設計,提供長達 14 小時的電池操作時間。配合令人驚豔的日本《匠》設計( TAKUMI Design ),造型時尚精緻,超俗不凡。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推出全球最纖巧輕薄的 13.3 吋 LIFEBOOK SH771 全功能筆記型電腦,純正日本設計美學及製造工藝技術,內置可熱抽拔式雙層 DVD 或藍光燒錄機,最薄厚度卻僅有 1.66cm ,再一次為超輕薄筆記型電腦立下全新指標。在 1.22kg 的輕盈機身下,仍擁有尖端效能、兼顧綠色環保、時尚簡約外型和符合人體工學,是富士通 2012 嶄新《匠》設計( TAKUMI Design )理念下再次完美詮釋「輕薄不妥協」的最新力作。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產品經理黃浩基﹝ Victor Wong ﹞表示:「富士通一直致力於進一步研發電池續航力與便攜性的平衡,配合現今行動用戶需要,力求擺脫一切設計局限,發揮日本工藝技術的極致,為專業用戶設計出最可靠而高品質的筆記型電腦。科技精品 LIFEBOOK SH771 在展現了富士通 2012 年《匠》設計精髓之餘,又擁有強大效能和嶄新功能,為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市場創下另一巔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