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持續拓展 BlackBerry 生態系統 - MWC 2011

2011/02/18 17:42 RIM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2011 年行動通訊大會中, RIM 不斷展示新產品及服務,拓展 BlackBerry 生態系統。 BlackBerry 攤位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尤其是全新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示範。

在行動通訊大會上所頒發的第 16 屆年度全球行動通訊大獎, RIM 的 BlackBerry Messenger ( BBM )獲得年度 BlackBerry App World 平台最佳應用程式,顯示 BBM 的強大功能及表現廣受業界所認可。

RIM 共同執行長 Jim Balsillie 於他的大會演講 - 「連接點-消費電子的 360 ° 觀點」( Connecting the Dots - A 360 ° View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中,強調 BlackBerry 服務如何為網路提供者創造出更多的價值。 作為一個領導全球智慧型手機及電子郵件服務的提供商,他提到 RIM 提供目前市場上最具網路效率的 push - mail 服務。不僅如此,研究機構 Rysavy 的 2010 年 8 月研究發現, BlackBerry 電子郵件通常只占了其他解決方案的四分之一網路流量,而 BlackBerry 的網路流量通常只佔了二分之一。

若想觀賞大會演說的現場影片,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event/video_highlights.htm

RIM 也參加了四場 MWC 演說:討論與分享熱門產業中行動應用程式發展的主題、行動社群網絡、以軟硬體角度看,行動裝置的主流與趨勢發展、與近距離通訊技術( NFC )。

此外, RIM 本週也主辦 BlackBerry Developer Day 。整天會議的議程中, RIM 專家們提供與會者直接了解更多關於 BlackBerry 應用程式開發生態的機會。

本週, RIM 公司亦宣布數個聲明,其中包括 RIM 計劃推出另外兩款支援 LTE 與 HSPA +網路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平板電腦,預計在 2011 下半年推出;並宣布與美商藝電( Electronic Arts )合作, BlackBerry PlayBook 在推出時將預載【極速快感:臥底風雲】(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與【俄羅斯方塊】( Tetris )。

同時, RIM 還宣布推出一個全新且創新的 BlackBerry Messenger ( BBM )行動贈禮平台,一個新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序和 BlackBerry App World 已在全球 27 個新市場推出,整體來講 BlackBerry App World 已有在超過 100 個國家下載。

為了著重於更多的行動運算, RIM 和 BlackBerry Partners Fund 宣布,將發行 BlackBerry Fund II :全新、獨立的 1.5 億美元風險投資、並專注在行動運算部門上。

如需更多 RIM 於 MWC 發表的重大訊息,凡請參閱以下附件摘要:

  • BlackBerry App World 已於超過一百個市場上市

BlackBerry App World 目前在全球又新增了 27 個市場,截至目前為止 BlackBerry App World 在全球的市場總計已達 101 個。目前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上供人下載的 BlackBerry 應用程式約有 2 萬多種, 每位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用戶平均每日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下載軟體的次數超過兩百萬次。 RIM 將持續支援開發商,以推出涵蓋 BlackBerry 平台許多優勢的諸多應用程式,並提供最佳的行動經驗。

  • RIM 宣布預計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出全新 BBM 行動贈禮平台

RIM 宣布計畫針對電信業者推出創新的行動贈禮平台( innovative mobile gifting platform ),讓一個經過授權的 BlackBerry 用戶可使用其已受權的預付( pre - paid )或後付( post - paid )帳號,以更方便、安全,和快速的方式來同意和支付另一位 BlackBerry 用戶的通話時間、應用程式,或其他業者服務等付費請求。

  • RIM 宣布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

RIM 同時也宣佈推出新程式 BlackBerry Travel ,提供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用戶一種即使在行動間亦可享有的全功能整合與情境經驗,能同時進行規劃、預約,及管理旅遊或出差的計畫與行程。當 BlackBerry 手機用戶的收件匣收到新的預約訂房/位確認信時, BlackBerry Travel 程式會自動更新相關細節,讓旅遊/出差規劃和管理變得相較於過去而言,更容易方便。 BlackBerry Travel 程式的適用版即日起可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的 Test Center 測試中心免費下載,且適用搭載 BlackBerry 5 或更高階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本週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中的 BlackBerry 攤位上亦展示亮相。

  • RIM 發行第二個 BlackBerry Partners Fund

RIM 和 BlackBerry Partners Fund 宣布, RIM 承諾要發行 BlackBerry Partners Fund II 基金。這支主要鎖定行動電腦產業,金額達 1 億 5 千萬美元的獨立創投基金預期將在 2011 年 6 月推出。

  • RIM 宣布將推出另外兩款支援 LTE 與 HSPA +網路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平板電腦


RIM 宣布預計於 2011 年下半年,推出另外兩款新型的 4G 版本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可支援 LTE 與 HSPA + 高速廣域無線網路。 RIM 表示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卓越性能,為用戶帶來豐富的網路經驗,配備各種 BlackBerry 獨有適用於企業的功能特色,並對網路標準與開放式開發工具作高度支援,已廣受大眾好評。我們以 BlackBerry PlayBook 的眾多優點為基礎,再提供 4G 網路支援,不但有助增加電信業者與開發商的商業機會,亦能賦予用戶前所未有的行動經驗。

 

  • BlackBerry PlayBook 上市時將內建【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遊戲


RIM 和美商藝電( Electronic Arts )共同發表兩款所預載在 BlackBerry PlayBook 的遊戲,包括高感官刺激的動作電玩遊戲【極速快感:臥底風雲】(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以及全球史上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之一【俄羅斯方塊】( Tetris )。在今年的 MWC 上,藉由眾人所高度引頸期盼的 BlackBerry PlayBook 上展示【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遊戲,並介紹此平板電腦的下一代高解析度 3D 畫質表現。若欲搶先看【極速快感:臥底風雲】令人震驚的高畫質表現,請造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6uizw41Nww & feature=relm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