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旗艦 ZenFone 6!華碩開賣另兩款 ZenFone 新機

2019/05/16 19: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稍早宣佈,將讓 4 月份發表的入門機 ZenFone Live L2 在台上市,同時以 4,490 元的定價搶客,主攻零元購機客或輕量用戶族群。華碩並將其定位為「全螢幕美型機」,強調有快速的臉部解鎖。

規格上,ZenFone Live L2 搭載 HD+ 解析度的 5.5 吋 18:9 螢幕,背蓋則是近期在中高階機上已較少見的金屬背蓋。不過因定位入門,Live L2 的處理器效能普普,為高通 Snapdragon 425 或 430,搭配 2GB 記憶體,以及 16GB 和 32GB 儲存空間,同時可透過記憶卡擴充至 2TB,並有 4G + 3G 雙卡雙待。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ZenFone Live L2 的相機,則有 1,300 萬和 800 萬畫素兩種選擇,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作業系統則是以 Android 8.1 為基礎的 ZenUI 5,機身配色為紅、藍、紫三種選擇,並搭配 3,000mAh 電量。

除了 ZenFone Live L2,華碩也宣佈將為 ZenFone Max M2,推出 4GB / 64GB 版本。其定價將是 7,990 元,主打 4,000mAh 電量,以及 6.3 吋全螢幕。

至於旗艦的 ZenFone 6,華碩則預計會在 5/17 凌晨兩點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ad Air、iPad mini 這樣買最划算!電信通路購機資費看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