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服務終於支援 Apple Pay 了!付款設定這樣做

2019/05/19 15: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蘋果最新的官方文件顯示,Apple Pay 終於能作為 App Store、Mac App Store、Apple Books、iTunes 的付費方式。所有蘋果的訂閱服務 Apple Music、iCloud、Apple News+(台灣尚未開放),都可以在付費階段自由選擇要用哪種方式付款。

過去,Apple ID 只能綁定信用卡或 VISA 金融卡,一次只能綁定一張卡片作為付費方式,後來台灣則逐步開放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

這次官方所開放的 Apple Pay 可作為蘋果服務的支付方式則是讓用戶可以更多元的選擇付款方式,因為 Apple Pay 可綁定多張卡片的機制,用戶不再需要綁死一張卡片作為支付方次。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Rumors)

由於是蘋果伺服器端的更新,用戶不需要更新 iOS 或是 MacOS 裝置就可以啟用,方法為:

  1. 開啟「設定」(Mac 用戶亦然)->選擇「iTunes 與 Apple Store」。
  2. 接著在上方選擇「檢視 Apple ID」->「管理付款方式」。
  3. 這邊點擊「新增付款方式」並在「錢包」項目中選擇  Apple Pay 已綁定的信用卡。
  4. 點擊完成後系統會再用 FaceID 或是 TouchID 做確認。

設定好後,就能透過 Apple Pay 來支付各大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用 iPhone 刷悠遊卡將成真?蘋果宣佈 Apple Pay 支援 NFC 標籤付款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