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機外觀曝光!今年手機品項藍圖浮出水

2019/05/16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爆料達人「OnLeaks」,稍早在 Twitter 曝光了一款 Sony 新手機「Xperia 20」完整外觀照。儘管沒有多談規格細節,且新品外觀也和目前的中階機 Xperia 10 相近,但 Xperia 20 浮出水面,暗示了 Sony 今年可能還有另一組中階機計畫,如 Xperia 20 或 Xperia 20 Plus,來與已在 MWC 展亮相的 Xperia 10 系列搭配。

據 OnLeaks 揭露的數據,Xperia 20 的機身尺寸為 157.8mm * 68.9mm * 8.14mm,與 Xperia 10 接近;Xperia 10 獨特的螢幕比例和邊框設計也保留下來。

圖為 Xperia 20 渲染圖(圖/翻攝自 pricebaba)

圖為 Xperia 20 渲染圖(圖/翻攝自 pricebaba)

圖為 Xperia 20 渲染圖(圖/翻攝自 pricebaba)

Xperia 20 的出現,也暗示了 Sony 今年可能會以目前的 4K 旗艦機 Xperia 1 領軍上半年,搭配中階的 Xperia 10 系列和入門的 Xperia L3,而下半年則推出「次旗艦」Xperia 2 ,搭配 Xperia 20 系列。

除了 Xperia 20,OnLeaks 稍早亦曝光了輕旗艦 Xperia 2 的一些細節,包括搭載 2K 解析度,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55 和 6GB / 128GB 記憶體,外觀樣式則與目前的頂規機 Xperia 1 相似。

圖為 Xperia 2 渲染圖(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手機首度突破三萬大關!Xperia 1 台灣售價正式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